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止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与高温接触
新闻中心
防止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与高温接触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防止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与高温接触

作者林频仪器

   高温、低温老化试验箱主要检测试样品的老化反应,如开裂、变形、褪色、表皮剥落等。

   高温和炎热的夏季总是高温和低温老化试验箱故障的高发病率,这些故障的原因几乎都是高温和错误的操作,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压缩机故障没有及时处理。炎热的夏天对压缩机的运行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林频一直强调,当环境温度过高(超过40时,客户必须为压缩机系统创造良好的通风工作氛围℃)时关机修整。

   高温、低温老化试验箱可满足大多数产品的实验要求,其湿度为常规湿度状态。它是一种在环境和可靠性测试设备中应用更广泛的测试仪器。温度控制器只是一种调节设备,以确保实验温度的变化或温度设置。温度测试范围适用于实际使用场景,可满足大多数产品的测试要求。

   高温、低温老化试验箱常用于塑料、半导体、金属等材料,接近每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因此在日常气候变化中需要测试物体的各种质量稳定性水平。通常用于航空航天工业材料、电子、电气、电气、塑料产品、金属、药品、食品等行业。通过设置一组或多个实验参数,可以进行循环或交替实验,以获得更真实的实验数据。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