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安装正确吗?
新闻中心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安装正确吗?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安装正确吗?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的安装与其使用和维护一样关键。正确安装该设备对预防故障、延长寿命、获得准确的检验结果有重要影响。今天,我们将讨论该设备在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便该设备能够在长期使用中发挥充分的作用。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为5-30℃,如果由于季节而温度过高或过低,需要使用冷却或加热设备来确保温度稳定,不会出现起伏,影响设备的使用效果。同时,设备周围应宽通风,无阳光直射,无灰尘,杂物不能堆积,特别是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

   然后是该设备的运输。作为一种高度检测仪器,设备在运输过程中不能产生较大的振动。一般来说,设备底部设有减震垫,以避免运输过程中的冲击。由于制冷功能,倾斜角度不能太大,一般不大于45度。不能移动测试箱的电线、电机、电箱等部件,因为这很容易损坏这些附件。设备运输到设d位置后,调整底部的四个平脚,以确保机器的动态平衡。机器与墙之间应有一定的距离,不能太紧,阻碍热排放。

   在实际安装高低温老化试验箱时,应注意一些细节。室内单元要求道路水平,如果达不到,应修复道路。排水管应留有水弯和小陡坡,以确保污水排放顺畅。加湿系统需要水,因此在使用前向水箱添加纯水或蒸馏水,不能添加自来水,也不能添加太满。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的运输和安装应小心。如果不注意,可能会损坏机器并造成损失。因此,我们应仔细检查制造商运输的机器,以确保它们是正确的。建议制造商的专业人员在使用前进行安装和调试。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