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开关机
新闻中心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开关机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开关机

作者林频仪器

    压缩机作为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制冷系统的关键部件,其质量直接决定了整个制冷系统的工作效率。正常情况下,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压缩机开关频率不得超过每小时6次,否则视为故障。可能导致以下故障:

    1.冷却器排热差

然后,冷却器的排热差是由于冷却器表面的污垢和试验箱环境温度过高造成的。冷却器排热效果差会降低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压缩机的制冷量,导致设备超负荷运行,导致工作流过大,过电流保护继续电器动作,关闭电源,压缩机停止运行。当保护继电器的双金属片体验到温度下降到复位温度时,触电再次关闭,压缩机在此启动运行,导致其频繁开关。

    2.电源电压不稳定

电源电压过高或过低,不稳定。这里需要等到电源电压恢复正常后再接通电源或安装交流稳压器,为试验箱提供稳定的380V电源;

    3.箱体密封不够严格

门缝不严,漏气严重。门封条应进行维修调整或更换;

    4.超温保护失效

过电流超温保护继电器蝶形双金属片故障。更换新的过电流超温保护继电器。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