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有效维护高低温老化试验箱?
新闻中心
如何有效维护高低温老化试验箱?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如何有效维护高低温老化试验箱?

作者林频仪器

   许多高低温老化试验箱的用户都知道,“只用不养,只修不养"不仅会大大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还会增加故障频率。那么如何有效地维护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呢?

   1.每次使用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前,应先清洗试验箱内部,防止残留杂质。每次使用后,设备都要用外罩覆盖,防止设备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积聚大量灰尘。

   2.高低温老化试验箱配电室每年至少需要清洗一次,清洗时可用吸尘器清洗内部灰尘。外包装也应定期清洗,清洗时可用肥皂液擦洗。

   3.建议用户使用纯水,认为水道系统和加湿器必须保持畅通,自来水中含有大量杂质,长期使用会阻塞水道系统。一旦水道不光滑,会使加湿器污垢导致加湿器燃烧,可能损坏加湿器,所以必须使用纯水,也需要定期清洁水和加湿器。

   4.人工维护很重要,使用场景也很重要。高低温老化试验箱应放置在较好的实验室内,温度为25℃~35℃如果温度达不到,建议用户配置空调使用。

注:高低温老化试验箱的冷却器也需要定期清洗,建议每三个月清洗一次。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