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谈谈高低温老化试验箱PID参数设置
新闻中心
谈谈高低温老化试验箱PID参数设置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谈谈高低温老化试验箱PID参数设置

作者林频仪器

   说到高低温老化试验箱的温度,就有高低温的区别。高温控制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加热过程。选择加热hu远红外镍铬合金高速加热丝采用立式加热方式,选用温度控制P·I·DS·S·R系统与通道协调控制,输出功率由全智能操作,以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电力效益。为了实现快速加热速度和高温,一般通过增加加热丝的数量和提高温度控制软件的控制性能。

   在高温试验中,如果温度变化不能达到实验温度值,可以逐一检查电气系统并排除故障。如果温度上升非常缓慢,请检查空气循环系统,检查空气循环调整分区是否正常,相反,检查空气循环电机是否正常运行。如果温度过高,则需要调整PID设置参数。若温度直接升高,过温保护,那么,如果控制器出现故障,必须更换控制仪表。

   在湿热试验中,实际湿度将达到100%或实际湿度和目标湿度差异很大,值要低得多。前者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湿球传感器上的纱布干燥造成的,因此有必要检查湿球传感器的水箱中是否有较少的水。水箱中的水位由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检查水位控制器的供水设备是否正常,水位控制器的工作是否正常。另一种可能性是,湿球纱布由于使用时间长或供水水质纯度高,会使纱布坚硬干燥,使纱布无法吸水。只要更换或清洁纱布,就可以消除上述现象。后一种现象主要是加湿系统不工作。检查加湿系统的供水设备,供水设备中是否有一定量的水,加湿锅炉水位的水位控制是否正常,加湿锅炉中的水位是否正常。如果以上一切正常,请检查电气控制系统,并要求专业维护人员进行维护。

   如果低温不能达到实验指标,你应该观察温度的变化。温度下降非常缓慢,或者温度在达到一定值后升高。前者应在低温试验前检查工作室是否干燥,使工作室保持干燥,然后将试验样品放入工作室进行试验。工作室实验样品是否放置过多,使工作室内的风不能完全循环。排除上述原因后,应考虑制冷系统是否存在故障,以便邀请制造商的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后一种现象是由于设备使用环境恶劣造成的。设备放置的环境温度和放置位置(箱体后部与墙体的距离)应符合要求(设备操作说明中有规定)。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