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环测仪器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会操作鼓风干燥箱也没关系,林频仪器教你几招!
新闻中心
不会操作鼓风干燥箱也没关系,林频仪器教你几招!
发布时间:2023-08-07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不会操作鼓风干燥箱也没关系,林频仪器教你几招!

作者林频仪器

鼓风干燥箱采用进口温度控制器,综合电磁兼容设计和人性化菜单设计,使设备操作完全愚蠢,温度控制效果好。选择双屏亮度高宽窗数字显示,显示值清晰.直观的。全智能智能控制,设置温度后,仪器控制加热功率,显示加热状态,温度控制准确稳定。外壳采用冷轧钢板,表面静电喷涂;内衬由不锈钢板制成,半圆形四角设计,清洗更方便。机器温度控制系统采用全智能单片技术,系统具有温度控制技术.定时和过热报警功能;选择双屏亮度高的数码管显示,显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调整触摸按键设置。

鼓式空气干燥箱设备选择合理的风管和循环系统,使工作室温度均匀性良好;选择高性能电机和风机叶片,采用空气对流轻风设备,内壁气体可以更新和循环。工作室货架的高度和货架的总数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调整。柜门有一个大的视角来观察玻璃窗,方便用户观察。纳米材料门密封和保温材料的选择使鼓式干燥箱的性能更加优越。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先打开电源总门。

2.打开控制箱内的开关,查看相序保护器(红灯亮表示相序正确,红灯不亮表示相序不正确),相序正确时可以正常启动,否则需要检查不正确的原因。

3.观察鼓风干燥箱操作面板上电流表的电压是否正常。

4.按下面板上的总电源按钮(如果按下总电源按钮没有反应,检查是否按下紧急停止按钮或是否连接零线)

5.仪表亮起后先设定温度,然后打开加热按钮,再按仪表上的操作即可加热。

6.鼓风干燥箱加热时,关闭进气口(按下进气口按钮,关闭手动进气阀,按下按钮关闭,然后按下显示灯,打开进气口)

7.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和所需时间时,关闭加热按钮,打开排气口,关闭进气口按钮,然后在温度降至物体温度时打开手动进气口阀。在紧急情况下按下紧急停止按钮。

原文链接http://www.linpin.com/